-
«返回

内容

NOAA:今年七月是地球有记录以来最热的月份

 

 

 

来源:NOAA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3日

 

 

       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国家环境信息中心8月13日公布的最新全球数据表示,今年7月是全球有记录以来最热的月份。这无疑再次向人类敲响了气候危机的警钟。

        "7 月通常是世界上一年中最热的月份,但2021 年7 月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7 月和月份。"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局长Rick Spinrad在8月13日声明中指出。他援引美国国家环境信息中心(NCEI)的数据强调:"这一新纪录加剧了气候变化给全球带来的破坏性担忧。这一新记录增加了气候变化为全球设定的令人不安和破坏性的道路。"

       2021 年7 月的数字

. 在全球范围内:陆地和海洋表面的总温度比20 世纪60.4 华氏度(15.8 摄氏度)的平均值高1.67 华氏度(0.93 摄氏度),使其成为自142 年前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七月. 它比2016 年7 月创下的前一个记录高0.02 华氏度(0.01 摄氏度),之后的2019 年和2020 年与2016年持平。
. 北半球:仅陆地表面的温度是7 月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温度,史无前例地比平均水平高出2.77 华氏度(1.54 摄氏度),超过了2012 年创下的纪录。
. 区域记录:亚洲经历了有记录以来最热的7 月,打破了2010 年创下的纪录;欧洲经历了有记录以来第二热的7 月——与2010 年7 月持平,落后于2018 年7 月;北美、南美、非洲和大洋洲的7 月都出现了前10 名的最热天气。

       极端高温和全球气候变化

       根据NCEI 的全球年度气温排名展望,根据上个月的数据,2021 年仍有可能跻身有记录以来世界上最热的10 年之列。

       NOAA 每月NCEI 报告中详述的极端高温也反映了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PCC) 本周发布的第六次评估报告之《2021 年气候变化:物理科学基础》概述的长期变化 。

       "来自全球各地的科学家对气候变化的方式进行了最新的评估,"Rick Spinrad在关于 IPCC 新报告的声明中说。"这是一份发人深省的IPCC 报告,它发现人类的影响明确地导致了气候变化,并且证实了这种影响是广泛的并且正在迅速加剧。"

             2021 年 7 月期间发生的一些最重要气候事件的世界地图。
请参阅下面的内容以及 NOAA NCEI 报告摘要中的更多详细信息,网址为http://bit.ly/Global202107。 图片: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NOAA 7 月全球气候报告中的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

. 不同半球的海冰覆盖率不同:根据国家冰雪数据中心的分析,2021 年7 月的北极海冰覆盖率(范围)是43 年记录中的第四小。异地链接. 只有2012 年7 月、2019 年和2020 年的海冰范围较小。南极海冰面积在7 月份高于平均水平——这是自2015 年以来最大的7 月份海冰面积,也是有记录以来的第八高。

热带地区比平均水平更繁忙:在大西洋盆地,本季最早的第五个命名风暴艾尔莎于7 月1 日形成。北太平洋东部和西太平洋盆地各记录了三个命名风暴。总体而言,今年迄今为止(截至7 月)全球热带气旋活动的命名风暴数量高于正常水平。

        从NCEI 网站访问NOAA 7 月全球气候报告和图像

 

 

 

 

原文链接:It's official: July was Earth's hottest month on record

编译: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