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规划与政策扫描 规划与政策扫描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美国国会议员提出立法以建立沿海卓越气候中心

 

来源:海洋领导联合会COL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2019年11月14日,国会议员Jimmy Panetta(D-CA-20)提出两党立法,在沿海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国家卓越中心。

       《海岸恢复力研究和教育法》规定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有权指定公立大学和学院为国家海岸恢复力研究和教育卓越中心。这种指定承认高等教育机构在以适应和缓解气候变化为重点的研究和教育方面显示出国家领导地位,并正式与联邦机构建立合作和伙伴关系。这些关系确保基于科学的研究、信息和政策建议将有效地与联邦政府共享。

       该法案由国会议员Michael Waltz(R-FL-06)、国会议员Harley Rouda(D-CA-48)、国会议员Salud Carbajal(D-CA-24)、国会议员Steven Palazzo(R-MS-04)、国会议员Tom Suozzi(D-NY-03)、国会女议员Anna Eshoo(D-CA-18)和国会议员Cedric Richmond(D-LA-02)共同发起。

       "我们的中部沿海社区越来越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气候变化威胁着我们的国家安全、经济和环境。""沿海高校正在推进前沿研发。我的立法改善了沿海地区恢复力的协调性,同时推进了气候科学研究和教育,使我们的国家走向更可持续的未来。"国会议员Panetta说。

       "佛罗里达人知道沿海洪水和海滩侵蚀对我们社区的影响。为了保护我们的海岸和生活方式,我们必须利用公立大学的研究来规划一个有弹性的未来。弗罗里达州专注于恢复能力,并将从该法案授权的伙伴关系中获。"国会议员Waltz说。

       "在整个美国和密西西比州,我们的公立学院和大学提供关于我们海岸线的关键研究。该法案允许这些机构被指定为国家卓越中心,并为我们关注沿海地区恢复力的联邦机构提供专家建议和指导。重要的是,建立这些伙伴关系,并利用现有的研究,将进一步增进我们对美国海岸线的认识。"国会议员Palazzo说。

       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地球与行星科学杰出教授Santa Cruz指出,"海平面上升和气候变化对我国人口和经济集中的海岸线的其他影响已经成为重大的全国性问题,每年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利用在这些领域有实力和知识的大学的专业知识,将是向联邦政府传递信息和指导的有效机制,联邦政府必须就海平面上升、沿海洪水和海岸线侵蚀的危害做出定期决定。"

       加州州立大学蒙特利湾分校(CSUMB)校长Eduardo Ochoa表示,"CSUMB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大的海洋科学本科项目,是一个推动海岸恢复力研究生和本科生研究的机构。我们对Panetta议员的立法充满热情,并期待其通过。"

       "海洋调节着我们这个星球的天气和气候系统,给我们提供海产品,缓冲风暴的破坏力量,并支持我们的经济。气候变化威胁到所有的这些重要服务功能。沿海社区需要能够帮助它们减轻气候变化影响、并适应已经开始的影响的工具。这项法案支持我们的公立高等学校通过提供关键的研究和创新的气候解决方案,帮助沿海社区建立应对气候变化的恢复力。"蒙特利湾水族馆首席保护和科学干事Margaret Spring说。

       联合会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海军少将(Ret.)Jonathan White指出:"我们的国家依赖我们的海岸。富有弹性的海岸线不仅对数百万称其为家园的人很重要,且对依赖我国港口进行商业活动的数亿人也很重要,对我们军事基础设施的安全保障、沿海蓝色经济的繁荣发展也很重要。感谢国会议员Panetta提出的立法,该法案将确定沿海弹性研究和教育方面的国家卓越中心,为我们的联邦机构在这些不断变化的水域中航行提供指导和建议。我还赞赏该法案对高等院校之间以及这些公立大学与政府之间伙伴关系的关注。提高我们对海洋认识的最佳途径是通过所有海洋部门之间的伙伴关系和合作,这对应对和减轻海平面上升、沿海洪灾和海岸线侵蚀等问题至关重要。该法案强调了三个这样做的计划:长期的国家海洋合作计划和国家海洋学院计划,如果我们要成功地应对与海洋有关的挑战,这两个计划使机构间和公私合作必修成为可能,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更新的海岸线和人类倡议,代表了理解不断变化的海洋及其影响所需的广泛、跨学科的研究工作。"

 

 
 

原文链接:Congressman Panetta Introduces Legislation To Establish Coastal Climate Centers Of Excellence

编译:刘群

 

 

 


 


    未经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同意,院内外各单位不能以任何方式整期转载、链接或发布相关专题,用于读者个人学习、研究目的的单篇信息报道稿件的使用,应注明版权信息和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