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规划与政策扫描 规划与政策扫描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NCCOS奖励150万美元,以支持面临不断变化的海平面和沿海洪灾的沿海社区

 

来源:美国国家海岸海洋科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8日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国家海岸海洋科学中心(NCCOS)将资助150多万美元,用于研究自然海岸栖息地和部分经改造或恢复的栖息地在减少海平面上升和洪灾的能力,并提高社区的恢复能力。

      沿海社区和周围的生态系统受到海平面上升和沿海洪水的威胁,这些洪水改变了海岸线,使人们、家庭和企业更容易受到沿海风暴的影响。海平面上升也会改变生态系统的运作方式,尤其是在潮汐和风暴造成的洪水泛滥的情况下。随着美国沿海地区面临的威胁日益严重,增强对海平面上升和洪水的应变能力已成为国家的优先任务。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海平面上升生态效应”项目将为加州、佛罗里达州、切萨皮克湾、北卡罗来纳州和西北太平洋地区的6个新项目和3个持续之前的项目提供资金。

新资助:

  • 乔治梅森大学、马里兰自然资源部和大自然保护协会获得247,050美元,用于改进模型以量化切萨皮克湾自然和自然特征的优势,为未来海平面上升情况下的管理和保护提供信息。
  • 怀俄明州大学、波因特布卢保护科学、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和美国地质调查局获得249,862美元,这些资金用于开发一个模型,该模型将比较加州在自然和自然特征的基础上提供海岸线保护方面的有效性。
  • 俄勒冈州立大学获得249,802美元,用于优化美国太平洋西北海岸海滩和沙丘的生态系统服务。
  • 威廉玛丽学院/弗吉尼亚海洋科学研究所、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和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收到249,675美元,用于评估沙丘在风暴和海平面上升的海岸保护中的生态历史。
  • 佛罗里达大学、佛罗里达海湾海岸大学、南佛罗里达水管理区、美国地质调查局、迈阿密大学、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和拉达工程公司收到250,000美元,用于发展耦合的沿海和内陆洪水模型和动态红树林植被模型,以评估红树林在增强海岸恢复力方面的作用。
  • 俄勒冈州立大学收到249,033美元,用于记录太平洋西北部潮汐湿地带来的环境和经济效益,并预测海平面上升对这些效益的影响。

正在进行的资助:

  •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获得287,500美元,用于开发建模工具,研究沉积物管理措施对南加州沿海社区和生态系统恢复力和脆弱性的影响。
  • 加州海岸保护协会收到179,975美元,用于调查海平面上升对南加州河口系统的影响。
  •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收到300,000美元,用于改进评估基于自然特征的生态和经济价值的模型,以缓解涌浪和洪灾。

这些项目的预期成果包括:指导自然特征在提供洪灾和栖息地保护方面的价值和有效性,提高预测海平面上升增强的风暴潮、波浪爬高和有害洪水脆弱性准确性,以及通过改进管理计划和保护措施提高沿海资源的可持续性。

 

“海平面上升生态效应”项目的总体目标是通过一个多学科研究项目促进有依据的适应性规划和海岸管理决策。得到的结果可以是动态物理和生物过程的集成模型和工具,能够评估多种海平面上升、洪灾和管理场景下的脆弱性和恢复力。这些资助有助于为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保护优先生态系统,并促进利用自然基础设施减轻沿海灾害的影响做出更大的努力。

 

 

原文链接:NCCOS Awards $1.5 Million to Support Coastal Communities Facing Changing Sea Levels and Coastal Flooding

编译:刘群

 

 


 


    未经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同意,院内外各单位不能以任何方式整期转载、链接或发布相关专题,用于读者个人学习、研究目的的单篇信息报道稿件的使用,应注明版权信息和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