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规划与政策扫描 规划与政策扫描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NOAA 拨款 730 万美元用于清除、预防和研究海洋垃圾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9月9日,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宣布在2021 财年拨款730 万美元,支持25 个研究项目,以解决海洋垃圾对野生动物、航行安全、生态系统健康和经济的有害影响。加上非联邦配套资助,这些海洋垃圾项目的总投资约为1470 万美元。

       在选定的项目中,从哈德逊河河口移除多达17 艘废弃和废弃船只;从夏威夷、可爱岛和毛伊岛清除100 多公吨的碎片,包括废弃的渔具;对海洋垃圾从Guánica 流域上游区域移动到波多黎各西南部近岸沿海水域进行评估;减少从墨西哥洛斯劳雷莱斯峡谷支流进入蒂华纳河的海洋垃圾量;以及启动北美渔网收集倡议,以收集报废渔网并将其转化为高价值消费品。

       大约180 万美元将用于支持阿拉斯加、加利福尼亚、夏威夷、马萨诸塞、密歇根、密西西比、新泽西、波多黎各、南卡罗来纳和华盛顿的10 个清除项目。受助方将实施当地开发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活动,以清除海洋垃圾,包括废弃渔具和其他中大型垃圾。项目将使沿海栖息地、水道、野生动物和周边社区受益。 

       大约140 万美元将用于支持加利福尼亚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纽约州和波多黎各的5 个海洋垃圾研究项目。受助者将调查并确定海洋垃圾引入沿海地区的关键输入途径。

       大约410 万美元将用于支持五大湖、阿拉斯加湾、缅因湾、墨西哥湾、墨西哥、墨西哥加勒比、北美太平洋、萨利希海和蒂华纳河口的10 个海洋垃圾预防和清除项目。受助方将解决影响美国海洋环境的墨西哥和美墨和美加边境地区常见的海洋垃圾问题,包括防止或减少海洋垃圾的发生,或从环境中清除海洋垃圾。

       NOAA 海洋垃圾项目致力于识别、确定来源、评估、预防、减少和清除海洋垃圾,并解决海洋垃圾对美国海洋环境和五大湖的不利影响。《海洋垃圾法案》于2006 年授权NOAA 海洋垃圾计划作为解决该问题的牵头联邦计划。该计划于2018 年通过《拯救我们的海洋法案》重新获得授权,最近由《2020 年拯救我们的海洋2.0 法案》修订。

 

 

 

原文链接:NOAA awards $7.3 million for marine debris removal, prevention, and research

编译:王秀娟

 

 

 

 


    未经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同意,院内外各单位不能以任何方式整期转载、链接或发布相关专题,用于读者个人学习、研究目的的单篇信息报道稿件的使用,应注明版权信息和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