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政策扫描 规划与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OAA和NFWF宣布拨款1.44亿美元支持沿海复原力项目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1月29日,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和美国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基金会(NFWF)宣布提供1.44亿美元资助,用于支持31个沿海州和美国领土的自然基础设施项目。这些资助将支持沿海恢复项目的设计和实施,以提高沿海社区的复原力,改善全美各地鱼类和野生动物栖息地。该资助将产生超过9700 万美元的配套资助,对沿海保护工作的总影响将达2.42 亿美元。

       此次资助款项是通过国家沿海复原力基金(NCRF)提供的。本次1.44亿美元资助主要用于通过《两党基础设施法》、国会拨款和私人伙伴关系提供的109个项目。这些拨款是对10月宣布通过的总额4470万美元的27个项目的补充。

       NCRF采用“渠道”方法为项目开发的所有阶段提供资金,包括规划、设计和实施。今天宣布的109 个项目将支持受资助者在渠道各个阶段的努力,其中包括17 个正在进行的NCRF 资助项目,这些项目将帮助这些社区进入下一阶段,开发“恢复-就绪”的复原力项目。

 

 

原文链接:NOAA and NFWF announce $144 million in grants to support coastal resilience projects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