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政策扫描 规划与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4700 万英镑用于解决英国面临的关键环境挑战

 

 

来源:英国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7日

 

       2022 年6 月27 日,英国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发布总计4700万英镑资助,授予NERC 研究中心和其他地球、生态海洋、极地和大气科学的独立机构。这些研究团队将通力合作,更好地了解沿海洪水、温室气体排放、生物多样性变化和其他关键环境问题。以解决英国面临的最重大的环境挑战。 

       这笔资金来自NERC 国家能力多中心科学计划,该计划旨在实现更雄心勃勃多学科研究中心的综合方法来应对大规模研究挑战。涉及的研究中心有: 英国南极调查局、英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大气科学中心、国家地球观测中心、国家海洋学中心、英国生态与水文中心、英国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

       合作牵头的六个主要研究项目:

       . 不断变化的极地系统中的生物地球化学过程和生态系统功能(BIOPOLE),了解极地地区的海冰流失和冰川融化如何影响海洋的化学平衡,特别是固碳、支持海洋生产力和鱼类资源的能力。900 万英镑。

       两极的气候变化比任何其他地区都快,导致海冰流失和冰川融化。理解这些变化对极地地区本身和更广泛地球系统的全面影响显然是当务之急。BIOPOLE 将在有关极地生态系统如何调节世界海洋的化学平衡以及通过它对全球鱼类种群和碳储存影响的知识和预测能力方面提供一个阶跃变化。

       由英国南极调查局牵头,与英国地质调查局、极地观测和建模中心、国家海洋学中心和英国生态与水文中心合作。项目合作伙伴包括德国亥姆霍兹极地和海洋研究中心阿尔弗雷德韦格纳研究所;美国阿拉斯加大学费尔班克斯分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朗伊尔城斯瓦尔巴大学中心。

       北极-北大西洋地区的气候变化及其对英国的影响(CANARI),促进对北极和北大西洋气候变化将如何影响极端天气及其对英国的影响的理解。1200 万英镑。

       英国的天气和气候受北大西洋大气和海洋的大规模环流影响。该项目将促进对北极-北大西洋地区气候多变性和变化对英国影响的理解,重点关注极端天气和快速、破坏性变化的潜力。这将使英国能够在应对理解区域气候变化的挑战方面发挥国际领先作用,并提供有关对英国影响的详细信息。

       由国家大气科学中心牵头,与英国南极调查局、英国地质调查局、极地观测和建模中心、国家地球观测中心、国家海洋学中心和英国生态与水文中心合作。项目合作伙伴是英国气象局哈德利中心。

       沿海灾害:洪水和侵蚀的多灾害控制(CHAMFER),研究与气候相关的导致沿海洪水和侵蚀的综合威胁,并在此过程中帮助英国更好地预测和减轻风暴对沿海社区的影响。270 万英镑。

       该项目将提高对与气候相关的多种灾害如何控制沿海洪水和侵蚀的理解;确定如何应对这些多种灾害的气候变化和沿海管理;为利益相关者提供有关沿海管理和适应方案的建议。同时,这将支持改进对"完美风暴"后果的预测以及制定有效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能力。

       由国家海洋学中心牵头,与英国地质调查局和英国生态与水文中心合作。项目合作伙伴还包括英国气象局哈德利中心;美国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有限公司;英国环境署;英国气候变化委员会。

       实现可持续的气候中性(净零排放)农业系统(AgZero+),通过向研究人员和利益相关者提供来自国家传感器网络、卫星及商业研究农场和研究流域网络的数据,支持英国农业向净零排放过渡并提高可持续性。NERC提供780 万英镑,BBSRC 提供500 万英镑。

       AgZero+ 将汇集研究人员和农民社区来测试创新的农业系统。它将平衡营养食品的生产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其他污染,同时增强生物多样性和土壤健康。它将为研究界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来自国家传感器网络、卫星和商业研究农场和研究流域网络的数据。这些将通过数据门户和先进的数字工具提供,以支持英国农业向净零排放过渡。

       由英国生态与水文中心和洛桑研究中心牵头,与英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球观测中心和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合作。项目合作伙伴包括农业和园艺发展委员会、全国农民联盟、农业工业联合会、皇家鸟类保护协会、国家信托基金、自然英格兰和国防部。

       管理海上能源转型的环境可持续性(MOET),评估海上风电的未来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性,将蓝/绿氢生产、地质储存以及二氧化碳和氢的利用作为实现英国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潜在能源转型解决方案。260 万英镑

       该项目将评估英国近海选定测试区域的海上风能、蓝色和绿色氢气以及碳捕获储存的环境可持续性,并将开发用于规划海上能源转型技术和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它还将评估公众对这些技术的理解和接受程度。

       由英国地质调查局牵头,与国家海洋学中心和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合作。项目合作伙伴包括英国环境署;英国国家电网;英国皇家地产;英国北海过渡管理局。

       未来气候变化影响风险和缓解措施(TerraFIRMA),研究减缓未来气候变化的缓解策略,例如植树造林、生态修复、减少甲烷排放和实现净零排放的途径。950 万英镑

       该项目将为未来气候变化的风险和影响提供可靠的指导。它将评估一系列的减缓战略:对可允许的碳预算的影响和实现净零的途径,以及更广泛的环境、经济和社会影响(如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共同利益(如空气质量)。

       由国家大气科学中心牵头,与英国南极调查局、英国地质调查局、极地观测与建模中心、英国国家地球观测中心、英国国家海洋学中心、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和英国生态与水文中心合作。项目合作伙伴是英国气象局哈德利中心。

 

 

原文链接:£47m to address critical environmental challenges facing the UK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