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政策扫描 规划与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OAA 和 NFWF拨款 3950 万美元用于美国沿海恢复项目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2021年11月18日,美国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基金会(NFWF) 和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宣布从国家沿海恢复基金(NCRF)获得3950 万美元资助,将支持美国28 个州沿海恢复项目。同时发布的49 项资助将产生超过5830 万美元的配套捐助,该计划的总资助金额近9780 万美元。

       NCRF启动于2018 年,是在NFWF 与NOAA 合作下,并由壳牌石油公司TransRe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AT&T西方石油公司加入的合作项目,并得到美国国防部(DoD) 的额外资金支持。基金主要投资于恢复或扩大自然特征的沿海保护项目,如沿海沼泽和湿地、沙丘和海滩系统、牡蛎和珊瑚礁、森林、沿海河流和洪泛区,以及尽量减少风暴和洪水影响的屏障岛、沿海海域发生的其他自然事件。

       本次发布的资助项目将帮助从缅因州到夏威夷的沿海社区加强自然景观保护,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气候,保护当地野生动物栖息地,并利用自然栖息地的好处来提高沿海社区对未来风暴和洪水的抵御能力。通过恢复洪泛区、红树林和湿地来提高保水能力,从而帮助减少洪水。修复后的沙滩沙丘、障壁岛和牡蛎礁将为减少风暴潮和海浪强度提供屏障,同时为鱼类和野生动物提供栖息地。

       日益严重的飓风和侵蚀使沿海社区面临更高的洪水、风暴破坏、基础设施受损和生命损失的风险。那些曾为抵御沿海风暴和洪水影响的沿海生态系统和自然特征正在因沿海开发和海平面上升而消失。

       NCRF将支持以有利于野生动物种群和沿海社区的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项目,力求提高人类和野生动物社区对沿海洪水事件的抵御能力。

        虽然NCRF 优先考虑直接恢复项目以增加自然基础设施功能,但本次49 项资助涵盖了从沿海社区参与规划和确定优先级到建设沿海工程和设计开发能力,以帮助沿海社区理解那些最佳的选择,并通过合作实施高影响力项目以实现沿海社区的修复目标。

 

 

 

原文链接:NOAA and NFWF grant $39.5 million for national coastal resilience projects

编译: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