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政策扫描 规划与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OAA 拨款 4100 万美元用于海洋观测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9 月14 日,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的美国综合海洋观测系统(IOOS) 办公室宣布了11 项新的五年合作协议,以支持美国气候、沿海、海洋和五大湖观测能力的持续增长、扩展和现代化。在第一年,IOOS与NOAA将提供4100 万美元用于美国国家和领海以及海岸沿线观测系统的工作研究计划。

    美国国家海洋局,海洋和大气研究办公室,美国国家气象局,NOAA渔业,NOAA海洋和航空运营办公室; 以及美国地质调查局和美国环境保护局通过竞争性程序获得了以下资助:

  1.  阿拉斯加海洋观测系统将侧重于维护和增强其海洋数据探测器,同时支持响应阿拉斯加地区需求的举措,例如阿拉斯加海洋观测网络。(第一年资助4,176,512 美元)
  2.  加勒比沿海海洋观测系统的工作重点是维持和加强现有能力,同时填补信息缺口,加强预测,以支助事故反应、海上作业、生态系统和渔业、飓风后的恢复和重建(第一年资助2,587,784 美元)
  3.  加州中部和北部海洋观测系统旨在整合先进的观测技术,以填补生物和生态系统观测的关键空白,并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在生物和生态系统方面提供优先的信息。(第一年资助4,054,052 美元)
  4.  墨西哥湾沿海海洋观测系统将支持: 水质监测的生物参数,包括有害藻华;无人滑翔机操作,以加强飓风建模和预测,以保护社区;并增强高频雷达覆盖范围。(第一年资助4,294,944 美元)
  5.  五大湖观测系统将扩展其强大的云平台,以使更多的人更容易地查询湖泊信息,并帮助组织双边、跨部门的智能五大湖倡议,解决当今迫切的湖泊监测需要,并为下一个十年的需求做好准备。(第一年资助3,074,314 美元)
  6.  中大西洋区域协会沿海海洋观测系统将在该地区强大伙伴关系的悠久历史基础上,继续解决沿海灾害、水质、海上贸易与安全、渔业和自然资源以及能源等问题(包括海上风能部门)。(第一年资助:4,984,041 美元)
  7.  太平洋西北联网海洋观测系统协会将继续投资于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沿海海洋、河口和海岸线的观测和模拟,提供实时信息和集成数据产品,支持已有和新兴的利益相关者需求。(第一年资助:3,932,271 美元)
  8.  东北大西洋沿海海洋观测系统区域协会(NERACOOS)将继续维持其数据浮标,这是 NERACOOS网络的核心,同时增加对数据传输系统和建模工作的投资。(第一年资助:3,442,301 美元)
  9.  太平洋岛屿海洋观测系统未来五年的重点将是以利益相关者的需求为导向,维持现有的海洋观测和预报,支持沿海恢复力和气候适应,并努力在整个太平洋岛屿地区实现更平衡的地理覆盖。(第一年资助:3,085,080 美元)
  10.  南加州沿海海洋观测系统专注于实施海洋技术、观测和解释数据,提供综合的、用户驱动的信息和数据产品,包括洛杉矶和长滩港口的海上运输以及南加州的废水排放。(第一年资助:2,968,305 美元)
  11.  东南沿海海洋观测区域协会(SECOORA)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将继续支持和维护广泛部署的观测基础设施和数据网络,同时解决弹性规划和应急响应问题,包括将于四州地区安装200 个水位传感器。(第一年资助:4,552,445 美元)

 

 

原文链接:NOAA awards $41 million for ocean observing

编译:王晓晴  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