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政策扫描 规划与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美国NOAA10月份相继宣布多项海洋研究项目拨款

 

来源:NOAA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

 

10月,美国NOAA宣布为多项海洋研究项目拨款。其中包括:

2019海洋基金高度洄游物种研究计划(Sea Grant high-migration Species Research Initiative)授予了三项目总计200万美元的资助,重点关注大西洋和墨西哥湾高度洄游物种,提高对高度洄游物种的了解和管理。其中两个项目致力于改进和研究鲨鱼兼捕减少装置和确定鲨鱼被释放后的死亡率,第三项是致力于减少兼捕渔获物的广泛联盟项目,以增进对高度洄游鱼类生活史、释放后死亡率和其他目标的了解。

NOAA气候项目办公室宣布对62个项目拨款总额2280万美元,以促进对气候系统的理解、建模和预测,促进有效的决策,增强抵御能力。分布在31个州的大学和其他研究机构,以及与NOAA密切合作的其他联邦机构,将在未来1-3年内开展这些项目。

NOAA恢复科学项目(RESTORE Science Program)将对来自20个包括大学、联邦和州政府机构以及非政府组织机构组成的四个团队授予大约1560万美元的资助,提高对墨西哥湾生态系统长期趋势的理解,恢复和保护墨西哥湾自然资源、生态系统、渔业、海洋和野生动物栖息地、沿海湿地和海滩、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经济。

NOAA珊瑚礁保护项目(Coral Reef Conservation Program)拨款930多万美元,支持美国7个州和地区的珊瑚保护项目和科学研究,以及加勒比、中美洲、密克罗尼西亚和南太平洋的国际项目。资助的项目着重针对珊瑚礁面临的全球气候变化、陆源污染和不可持续捕捞三种主要威胁进行研究。该拨款还资助修复和恢复受损珊瑚礁的活动。

NOAA国家沿海海洋科学中心(NCCOS)将为超过30家学术、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研究天然、人造和恢复的沿海栖息地如何降低海平面上升、洪水和风暴的影响拨款,预计在2019财政年度颁发超过150万美元,在未来三年内共计440万美元。NOAA海平面上升的生态影响项目( Ecological Effects of Sea Level Rise Program)提供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切萨皮克湾地区、北卡罗来纳州和太平洋西北部的6个新研究项目,为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保护优先生态系统,促进自然基础设施的使用,以减轻沿海灾害的影响。

 

 

转自:海洋科技情报网

编译:李桂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