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政策扫描 规划与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CCOS发布2024财年海平面上升影响(ESLR)计划资助

 

 

来源:美国国家海岸海洋科学中心(NCCOS)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3日

 

       9月23日, NCCOS 发布了2024 财年海平面上升影响(ESLR)竞争性研究计划的资助。

       ESLR计划旨在为沿海决策提供科学基础。特别是与海平面上升和沿海洪水有关的决策,是支持适应和规划长期海岸复原力的关键。目前,ESLR 计划正在征集的研究项目,将侧重于评估和量化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 (NBS)的能力,以减轻海平面上升和洪水(即风暴潮、滋扰性洪水和/或波浪作用)对沿海社区、生态系统和基础设施的影响。

       2024财年资助的两个重点领域是:沿海复原力和阿拉斯加区域沿海复原力。

       沿海复原力重点领域将面向全美国及其领土的所有沿海地区开放。这一重点领域将支持:推进现有的预测沿海变化和量化脆弱性的建模方法;评估包括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在内的沿海项目的效益;为管理部门开发可操作的信息和产品,在缓解和适应海平面上升及沿海洪水的解决方案中,为使用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提供信息。

       预计在沿海复原力重点领域下,将有大约2-4个为期2-4年的项目获得资助,每个提案每年约200 000至400 000美元。

       阿拉斯加区域沿海复原力重点领域将针对阿拉斯加的农村地区,这些地区以前没有运行评估沿海复原力管理方案先进模型所需的高分辨率数据。在过去十年中,阿拉斯加在收集局部高程数据和改进近岸测深方面取得了进展。NCCOS正在征集的项目,是在可能的情况下利用现有数据,推进该地区的耦合海岸建模。项目团队必须包括阿拉斯加的合作伙伴,并将优先考虑在该地区有合作记录的项目团队。

       预计在阿拉斯加区域沿海复原力重点领域下,将资助大约1-2个为期2-4年的项目,每个提案每年约200,000至500,000美元。

 

 

原文链接:Effects of Sea Level Rise Program Announces FY24 Funding Opportunity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