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海岸带研究动态 海岸带研究动态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人工智能工具“SMART 2.0”缩短天然化合物识别过程

 

 

来源:美国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9日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的研究人员在2月11日发布的一项研究中描述了一种分析工具,该工具利用人工智能来快速识别包括具有潜在益处的抗癌药或抗生素在内的化合物。在UCSD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Scripps)海洋生物技术和生物医学中心(CMBB)联合教授William Gerwick和斯卡格斯药学院于2017年推出SMART(小分子精确识别技术)人工智能工具之后,研究人员又开发了新版本。根据发表在《美国化学学会杂志》(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上的研究,现如今,第二代人工智能工具SMART2正在缩短识别自然界中发现化合物的时间。

这种新工具是由UCSD实验室William Gerwick、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Gary Cottrell和Skaggs药学院的Pieter Dorrestein三人共同研发。这主要得益于UCSD的独特体制,来自校园内不同的实验室汇聚在一起,共同协作,为科学和社会创造新颖的研究方案和工具。

该团队获得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以及戈登和贝蒂摩尔基金会的资助。Gerwick表示SMART2可以加速耗时数周或数月甚至数年的分析,既节省时间又节省金钱,而将药物推向市场的平均成本为20亿美元,平均需要13到15年的时间。

 

 

原文链接:https://scripps.ucsd.edu/news/smart-20-revolutionizing-identification-natural-compounds

转自:海洋科技情报网               编译:李亚清

 

 

 


 


    未经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同意,院内外各单位不能以任何方式整期转载、链接或发布相关专题,用于读者个人学习、研究目的的单篇信息报道稿件的使用,应注明版权信息和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