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研究动态 海岸带研究动态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CCOS发布拟议的纽约海上风能项目区域海底特征研究评估报告

 

来源:美国国家海岸海洋科学中心(NCCOS)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4日

 

       NCCOS已为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完成了一项为期3年的的海底特征评估研究报告,以支持纽约沿海水域耗资30亿美元的海上风能项目,该项目预计将建造60至80台风力涡轮机,创造800个当地就业机会,并为50多万户家庭供电。

NYWEA(黑色线)和NY Bight区域研究区的地图(红色点缀线) Credit: NOAA.

       这项评估提供了纽约长岛南部的风能场NYWEA和纽约湾区域内基线栖息地和地质信息,以帮助管理人员更好地评估海上风电开发的潜在影响,此外还可以确定该区域内其他潜在的风能站点。NYWEA进一步实现了纽约风电项目的目标,即到2030年将其5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并实施全面的海上风电总体规划

       NCCOS的研究小组在NYWEA风能场内进行了广泛的声学和沉积物取样以及地面验证调查。研究区域包括纽约海岸外50082平方公里的沿海和海洋水域。研究人员使用了基于船载多波束、沉积物取样和渔业声学调查等方法,获取描述海底成分和绘制海底栖息地图以及该地区鱼类丰度和分布所需的详细信息。

      在纽约湾地区研究区域中发生硬底的平均预测可能性                NYWEA 同时出现的底栖生境以及每个生境类别所占总面积的比例

       最终报告包括硬底质层预测、栖息地和沉积物结构的完整分析。利用空间预测模型,绘制了硬底出现的可能性、地表沉积物分布和栖息地预测图。这些发现证实,该地区主要是沙沉积,海底几乎没有硬底物质,经济上重要的鱼类或贝类种类有限。现场几乎没有生物或地质资源会受到永久性的不利影响,从而使该地区成为风电场基础设施选址的有利位置。这些结果提供了有关地球物理特征的有意义的信息,并将其用于其他场地的环境适宜性评估。NCCOS还利用该数据评估的结果来帮助建立区域预测模型。

 

 

原文链接:Report Characterizes Seafloor for Proposed New York Offshore Wind Energy Project

编译:杨帅     审校: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