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相关领域动态 相关领域动态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WHOI 建设新的海洋创新中心

 

 

来源:WHOI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3日

 


新海洋创新中心示意图    图片:WHOI

       伍兹霍尔海洋学研究所(WHOI)于2020年3月23日在伍兹霍尔路附近的Quissett校区建设新的创新中心,该创新团队将专注于研究先进的水上、水下自主系统技术以及新传感器的研发。

       WHOI主席Mark Abbott提到,新的创新中心将推动水下技术的发展,从传感器到机器人技术和通信,进一步加深对海洋的了解。

       新的海洋创新中心占地5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将容纳员工和实验室,与LOSOS相邻,预计将于2021年完成。

 

 

原文链接:WHOI starts construction on new innovation hub

编译:王秀娟

 

 


 


    未经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同意,院内外各单位不能以任何方式整期转载、链接或发布相关专题,用于读者个人学习、研究目的的单篇信息报道稿件的使用,应注明版权信息和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