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领域动态 相关领域动态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美国NOAA对渔业研究和生态研究提供新一轮资助

 

发表于: 科技前沿快报,2016年,第8期,总26期 翻译:王金平

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6月初宣布将实施两批新的资助,分别是:通过Saltonstall-Kennedy计划对50个研究项目的资助和墨西哥湾恢复项目的第二批资助。

(1)墨西哥湾恢复项目第二批资助总额度约1700万美元,用于保护并恢复墨西哥湾区域的生物栖息地,以促进墨西哥湾地区生态系统和渔业的长期可持续性。这是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自2015年5月发布"墨西哥湾生态系统恢复的科学行动计划"(RESTORE Act Science Program)以来为墨西哥湾研究提供的第二轮资助[1]。NOAA此次资助的研究项目期限为1-3年,主要涵盖6个研究领域:海岸和海洋资源在栖息地之间和栖息地内部的运动情况;利用不同栖息地的海岸和海洋资源,支持栖息地的生长和繁殖;确定影响幼鱼到成鱼的成长因素;食物网以及捕食者和猎物间的关系;多重影响(如自然灾害、渔业捕捞、沿海开发)对食物网和栖息地数量及质量的影响;复的栖息地和周边区域栖息地的联系,海岸和海洋资源以及依赖他们的野生动植物。

(2)通过Saltonstall-Kennedy计划资助渔业研究的额度为1100万美元,用于对从325份申请中筛选的50个研究项目提供资助[2]。此次资助的研究项目将有助于更好地理解生态系统,减少副渔获物,提升渔业养殖和提升渔业管理。而这些工作将帮助恢复渔业和支撑经济增长。研究项目分为7个优先类别:水产业、减少副渔获物的技术、对长期气候和生态系统变化的适应、社会经济研究、渔业数据收集、销售开发和市场、美国范围内的科学。 
 

原文阅读:

[1] NOAA RESTORE Act Science Program issues request for Gulf projects.http://www.noaa.gov/noaa-restore-act-science-program-issues-request-gulf-projects
[2] More than $11 million in grants will improve fishing opportunities, observations, resiliency and sustainability. http://www.noaa.gov/more-11-million-grants-will-improve-fishing-opportunities-observations-resiliency-and-sustain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