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NCCOS:切萨皮克湾潮汐水域鱼类栖息地评估建议

 

 

来源:美国国家沿海海洋科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月5日

 

       为应对美国鱼类栖息地的减少,"2014年切萨皮克湾流域协议"确立了不断提高鱼类栖息地保护和恢复工作的有效性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成立了包括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美国地质调查局、大西洋海岸鱼类栖息地伙伴关系、大西洋国家海洋渔业委员会等政府部门及研究机构参与的目标实施团队,并启动了一系列活动,包括2018 年促进对可用数据集和评估工作进行清点的研讨会。 这些评估主要限于国家数据集或特定的资助目标,切实有助于深入了解鱼类栖息地评估的实施。

       切萨皮克湾鱼类栖息地评估小组合作团队在潮汐和非潮汐水域间划分了试点分析评估工作。对于非潮汐水域,选择美国国家水文数据库框架作为评估框架。对于潮汐水域则为整个海湾开发了一种新的二维网格结构,并以Choptank 河作为试点评估了该架构在评估鱼类栖息地方面的效用。并通过专家咨询对试点框架的结构提供反馈,包括应用于框架的数据类型,将不同数据库集成到框架中的方法,以及使用框架可进行分析的类型。

       最终的报告"切萨皮克湾潮汐水域进行鱼类栖息地评估的建议"确定了9项关键建议,包括持续发展评估方法,重点开展从源头到支流的试点评估;与数据所有者协作,解决数据缺口和不兼容性问题;促进与评估用户的沟通,以确保内容和应用程序满足他们的需求。

 


 

原文链接:Recommendations for Conducting Fish Habitat Assessments in Tidal Waters of Chesapeake Bay

编译: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