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CCOS拨款670万美元用于海平面上升和沿海复原力研究

 

 

来源:美国国家沿海海洋科学中心(NCCOS)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0月18日,NOAA 国家沿海海洋科学中心(NCCOS) 宣布在2023 财年提供670 万美元拨款,用于资助全美18 个沿海复原力研究项目。 

       其中,NCCOS 的海平面上升影响 (ESLR) 计划资助了八个新项目和七个继续研究项目 。这些项目将有助于促进明智的适应规划和沿海管理决策,考虑到海平面上升和气候变化的影响,并评估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在减轻沿海脆弱性和风险方面的成效(作用,使用情况)。有五个新项目是根据《减少通货膨胀法案》 (IRA) 提供的资助。获得ESLR 计划资助的新项目包括:

  • 俄勒冈州立大学和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获得了50 万美元,用于评估灰色和绿色基础设施方法之间的权衡,以减少太平洋西北地区两个河口的洪水风险。
  • 俄勒冈州立大学获得50万美元资助,用于评估太平洋西北地区后滨沙丘环境不同管理策略的环境和经济权衡。
  • 乔治亚大学、美国地质调查局 和安柏里德尔航空大学获得50 万美元,用于模拟基于自然的防洪项目,为墨西哥湾沿岸的整体海岸规划提供信息。
  •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和迈阿密大学获得了近50 万美元,用于评估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如何在加州洛杉矶县实现更公平的洪水风险管理。
  • 乔治梅森大学、大自然保护协会、未来资源 组织和马里兰州自然资源部获得近50 万美元,用于评估未来气候情景下的防洪设计,为切萨皮克湾地区的恢复工作提供信息。
  • 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和阿肯色大学获得了近50 万美元,用于评估不同的海岸线适应行动对加州海平面上升和风暴中的表现。
  • 罗德岛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获得36 万美元资助,用于评估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如何在保护罗德岛州生态系统服务的同时。降低其沿海地区对海平面上升的脆弱性
  • 美国地质调查局和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收到了超过32.4万 美元,用于评估美属维尔京群岛珊瑚和红树林生态系统的洪水风险。

       NCCOS 还通过年度拨款资助项目,以改善沿海社区对海平面上升的相应,包括由水文学业务合作研究所领导的三个项目(CIROH): 

  • 阿拉巴马大学获得超过17.7万美元用于制定全美一致的沿海洪水严重程度阈值。
  • 阿拉巴马大学、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和夏威夷大学获得近50万美元,用于将当地生态知识集成到整个夏威夷的洪水建模、信息和响应中。
  • 阿拉巴马大学和海湾水研究所获得28.4万美元,用于开发调整后的数字高程模型(DEM),以支持沼泽建模。

 

 

 

原文链接:Biden-Harris Administration awards $6.7 million for sea level rise and coastal resilience research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