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美国政府:提供26亿美元资助,以保护沿海社区和恢复海洋资源

 

 

       6月6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26 亿美元的资助框架,通过拜登总统的《降低通货膨胀法案》(IRA)投资于沿海地区的恢复能力。作为总统“投资美国议程”的一部分,将支持处于气候变化前沿的社区和人民,重点关注环境正义,专门为部落优先事项拨款近4 亿美元,并惠及全美沿海和五大湖社区。IRA的额外投资将用于改善气候和气候数据及服务,支持拜登政府的“美丽美国”的保护计划,并加强NOAA用于研究和收集有关海洋和大气的数据的飞机和船队。

       此次对气候复原力和沿海社区的历史性资助将有助于确保沿海社区,特别是部落和弱势群体,拥有应对、适应和建立对天气和气候事件的复原力所需的资源和支持,并加强劳动力发展、海洋资源、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保护、区域伙伴关系和部落优先事项。IRA将补充《两党基础设施法》(BIL)近30亿美元资金中已列出的资助,包括4月份宣布的5.26亿美元对气候适应型海岸的资助

       该气候资助将通过为适应力能力建设提供资金和技术援助、帮助保护社区免受风暴和洪水影响的转型项目、创造高质量的气候相关就业机会以及改善向社区和企业提供的气候服务,支持沿海社区抵御不断变化的气候条件。这些计划包括:

  • 区域气候复原力挑战(5.75亿美元):NOAA将资助一项新的竞争性资助计划,该计划将投资于区域范围内沿海复原力的整体协作方法。包括两个资助路线:区域合作建设和战略制定,和实施复原力和适应行动的实施。
  • 部落优先事项(3.9亿美元):NOAA将专门为部落提供资金,以支持栖息地恢复,鱼类通道,能力建设,科学研究,鱼类孵化场和太平洋鲑鱼。
  • 气候适应型渔业(3.49亿美元): 将支持保护全国沿海地区渔业和受保护物种的项目。建立动态渔业管理系统,将气候和生态系统环境数据纳入管理决策。
  • 海洋气候适应型加速器(1亿美元):将资助一项新的竞争性企业加速器计划,以满足关键的未满足的市场需求。支持那些拥有与NOAA任务相关的沿海和海洋复原力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帮助他们走上商业化道路。这些企业将帮助社区为不断变化的气候条件做好准备,适应并建立复原能力。NOAA还将通过国家海洋合作伙伴计划和海洋技术合作伙伴计划等项目,推进现有的与抗灾能力相关的资助机会。
  • 气候适应型劳动力(6000万美元):满足雇主现有和新兴的需求,将劳动力投入到能提高气候适应能力的高质量工作岗位上。资助还将用于培训和支持服务,帮助美国人提升他们的职业生涯,并在公共和私营部门实施气候适应型工作。
  • 26亿美元的资助框架还包括通过BIL竞争获得的高质量项目申请提供的额外资金,为综合海洋观测系统提供非竞争性专项资金,为海洋和五大湖保护区提供支持,为各州,地方,部落和其他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援助,为太平洋沿岸鲑鱼恢复基金提供资金。

       IRA向NOAA拨款33亿美元,除了上述举措,还包括用于支持改善NOAA的气候和数据服务的2亿美元:

  • 创建行业试验场,为私营部门(包括保险、再保险和健康产业)合作研究、开发和测试量身定制的气候数据产品和服务。
  • 资助、改进和扩大NOAA现有提高气候信息,服务和适应能力的计划,并建立公平的气候适应能力,如美国国家综合热健康信息系统(NIHHIS),气候智能社区倡议(CSCI),气候适应伙伴关系/区域综合科学和评估(CAP/RISA),美国国家综合干旱信息系统(NIDIS)等。
  • 改进前瞻性预测、数据同化、数值天气预报业务能力和模式,提升对海洋和生态系统气候和极端天气的预测,并提供为决策提供所需的气候预测。
  • 加快下一代相控阵雷达能力的评估和开发,使恶劣天气预警更加准确。
       IRA资金还将支持NOAA设施的关键基础设施改善,这些设施对NOAA的使命至关重要,包括:
  • 华盛顿州西雅图的西北渔业科学中心。
  • 新泽西州的桑迪胡克实验室。
  • 罗德岛州纽波特和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码头。
  • 两艘测绘制图研究船的建造,以及NOAA渔业调查船的关键中期维修。
  • 高性能计算能力。
  • 购买第二架G550“飓风猎人”飞机。
  • 在多个国家海洋保护区开展设施项目,包括蒙特利湾、斯特尔瓦根银行夏威夷群岛座头鲸大法拉隆马洛斯湾奥林匹克海岸国家海洋保护区。

     

原文链接:Biden-Harris Administration announces $2.6 billion framework through Investing in America agenda to protect coastal communities and restore marine resources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