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OC:开发可持续应对沿海洪水和侵蚀的解决方案

 

 

来源:英国国家海洋学中心(NOC)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6日

 

       在英国研究与创新中心(UKRI) 的资助下,英国国家海洋学中心(NOC) 与利物浦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合作开展了"Co-Opt"项目研究,该项目旨在为海洋环境和所有依赖海洋环境谋生的人群建立可持续未来,是"合作选择"六个新研究项目之一。

       由NOC领导的研究团队将开发决策新工具,以保护海岸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并帮助实现"净零"目标。

       按照目前的计划,通过维持如传统海堤等坚固的"灰色"防御设施来来保护海岸不具有成本效益。因此,新提议的可持续海岸管理和调适方案将需要采取更广泛的行动,并更多地使用与自然项协调的更温和的"绿色"解决方案,这包括恢复沿海栖息地,如盐沼或植被沙丘。

       由海平面上升造成的沿海灾害将在下个世纪不断增加。事实上,在2017 年英国政府风险记录中,沿海洪水是仅次于大流行性流感的第二大风险。此外,仅英格兰就有超过180 万户家庭面临沿海洪水和侵蚀的风险。因此,必须确保对英国海岸进行的管理,以保护海岸能够适应未来的气候变化。

 

       该项目与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的海岸管理人员以及国际合作伙伴合作建立多元化研究团队,将量化不同管理方法在未来气候情景下的正面和负面环境影响,应用经济和社会科学方法来评估与不同沿海管理方案相关的收益和响应。

 

 

原文链接:Scientists develop sustainable solutions against coastal flooding and erosion

编译: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