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OAA 拨款 230 万美元用于研究墨西哥湾自然资源管理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5日

 

NOAA RESTORE科学计划向20个项目团队提供230 万美元在墨西哥湾开展合作研究,为决策者今后在该地区更好地管理海洋哺乳动物,水鸟,屏障岛屿和渔业等自然资源提供支持,支持未来墨西哥湾生态系统的管理和可持续性。包括来自大学、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私营部门的56 个组织将参与这20 个项目。

资助经费是通过《恢复法案》提供的,该法案也称为《墨西哥湾沿岸国家资源和生态系统可持续性、旅游机会和复兴经济法案》,法案授权NOAA 建立和管理墨西哥湾沿岸生态系统恢复科学、观察、监测和技术计划。

NOAA RESTORE 科学计划的使命是增加对墨西哥湾生态系统(包括其渔业)的了解,并通过研究、观察、监测和技术开发支持其恢复和可持续性。 

 

 

 


 

 

原文链接:NOAA awards $2.3 million to study Gulf of Mexico natural resource management

编译: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