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FWF发布 2021 年美国国家沿海恢复基金的提案申请

 

 

来源:美国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基金会(NFWF)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日

 

       2021 年3月3 日,美国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基金会(NFWF)宣布发布2021 年国家海岸复原基金(NCRF)提案申请,该提案将拨款约 3,400 万美元用于创建和恢复自然系统,以加强对社区的保护,使其免受沿海风暴、海平面和湖泊水位变化、洪水和海岸侵蚀的影响,同时改善鱼类和野生动物物种的栖息地。

       2021年,美国国会再次根据《国家海洋和沿海安全法》(National Oceans and Coastal Security Act)第九条规定,授权通过NCRF提供相关资助,NFWF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被授予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美国环境保护署墨西哥湾分部,美国国防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西方石油公司、壳牌石油公司 和跨大西洋再保险公司。 

       NFWF 将资助四个重点领域的项目:

       . 社区能力建设和规划

       . 项目现场评估和初步设计

       . 项目最终设计和许可

       . 项目恢复和监控

       资助的项目将位于美国沿海各州的沿海地区,包括五大湖州,以及包括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美属萨摩亚、关岛和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

       其中很多项目将为自然恢复行动提供支持,这些行动能够恢复自然生态服务功能,减缓风暴,降低突发事件造成的洪水风险。NFWF 寻求通过资助来加强并进一步完善这类恢复项目,并支持学习和分享这类最佳实践,从而在全国范围内产生最大影响。 

       NFWF 还对资助创新项目感兴趣,这些项目旨在通过使用真正新颖的方法来应对这些挑战,从而重塑我们关于如何根据预计的环境压力源来最好地保护社区的想法,这些压力源可能不仅仅是邻近栖息地恢复。 

       许多项目将支持自然恢复工作,经证明可以恢复自然风暴缓解服务并减少偶发事件造成的洪水风险。NFWF 寻求通过拨款来加强和进一步完善这些活动,这些拨款支持努力学习和分享最佳实践,以在全国范围内产生最大影响。 

 

 

原文链接:NFWF Announces Release of the National Coastal Resilience Fund 2021 Request for Proposals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