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OAA 拨款 460 万美元用于海平面上升影响研究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

 

       NOAA 的国家沿海海洋科学中心(NCCOS) 将在2021 财年拨款超过460 万美元用于资助海平面上升影响研究,这些研究将为社区提供海平面上升对沿海生态系统、社区、基础设施和地面运输造成影响的最佳解决方案。这些项目还将调查自然特征或恢复沿海栖息地的有效性,以提高沿海生态系统恢复力。

       NOAA海平面上升影响计划资金将支持21 个州的5 个新项目和8 个持续研究的项目。NOAA 正在与联邦公路管理局(FHWA) 合作,共同资助两个新项目。

       海平面上升、沿海洪水和风暴潮频率增加给美国沿海社区及其周边的生态系统带来了越来越大的风险,并对港口、道路、公共交通和铁路构成重大威胁。新资助将侧重于评估传统工程方法与基于自然方法的性能,以减轻海平面上升和洪水对沿海生态系统和社区的影响。通过实地研究与可预测脆弱性和复原力的模型和工具相结合,这些项目将确定考虑人类和生态需求最有效的行动和土地管理决策。

       该计划通过让不同的研究团队直接与合作伙伴合作来实现的,这些合作伙伴决策如何保护海岸免受洪水侵袭。正如NOAA与FHWA的合作,在2021 财年为两个项目拨款140 万美元,用以评估沿海洪水对沿海公路和渡轮基础设施的影响。项目结合NOAA 在自然和基于自然的特征方法方面的优势,以减轻海平面上升、沿海栖息地和区域海平面上升建模,并补充联邦公路管理局在交通系统性能方面的专业知识,确定缓解影响决策。此外,项目旨在加深对气候变化和极端事件导致的洪水如何增加路面恶化速度并引发需要重建路面故障的理解,需要更深入地了解陆上洪水和地下水如何结合以削弱路面结构的底层。这需要合作项目汇集不同的科研团队,包括路面工程师、海岸工程师、生态学家。

       这些资助有助于NOAA 做出更大努力,为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保护优先生态系统并促进使用自然基础设施以减轻沿海灾害的影响。 NCCOS 将为NOAA 的国家海洋局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生态系统科学解决方案,带来研究、科学信息和工具,以帮助平衡国家的生态、社会和经济目标。

5 个新项目和8 个持续研究项目:

大西洋和墨西哥湾沿岸

太平洋沿岸

 

 

 

原文链接:NOAA announces $4.6 million in coastal and infrastructure resilience grants

编译: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