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EPA 、NOAA和USGS 2023财年预算计划

 

 

来源: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美国地调局     发布时间:2022年3月

 

       3月28日,美国总统拜登向国会提交了2023财年预算。其中,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预算为118.81 亿美元和16,204 个工作岗位,较去年大幅增加了16.22亿美元;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预算为68.8亿美元,较去年大幅增加了14.1亿美元。美国地调局(USGS)预算为17.0亿美元,较去年16亿美元略有增加。预算的增长,表明美国政府对EPA、NOAA 和USGS使命和任务的重视和支持。

       2023 财年EPA预算将支持EPA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使命。其预算计划植根于EPA 对推进环境正义、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公众健康、改善基础设施和重建员工队伍以完成EPA 使命的承诺。支持EPA朝着确保全国人民享有清洁空气、清洁水和安全社区的福祉迈出了重要一步。

       NOAA的预算计划将使之能够扩展工作计划,通过研究、预测和观察,为所有美国人提供准确的气候产品和服务。并在应对未来十年气候危机的关键时期,支持整个政府的努力,通过建立一个为气候变化做好准备的国家来应对气候危机,增强抵御能力,促进经济增长。

       同时,2023 财年预算也体现了USGS在继续推进美国政府优先事项时所承担的持久责任。预算要求USGS在本财年预算的基础上,扩大推进领域。增加了对USGS 提供科学应对气候变化、自然资源保护和减轻自然灾害的能力,促进美国经济增长并支持弱势社区的科学需求。

       EPA预算计划支持的重点目标:

       .   应对气候危机-削减导致气候变化的污染,提高部落、州、领土和社区的适应能力。

       .   采取果断行动,推进环境正义和公民权利-为负担过重和服务不足的社区取得切实的进展,并确保在制定和实施环境法律、法规和政策时,不分种族、肤色、民族血统或收入,公平对待并有意义地参与。

       .    执行环境法并确保遵守-加强对国家环境法的遵守,并追究违法者责任。

       .    确保所有社区拥有清洁和健康的空气-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免受空气污染的有害影响。

       .    确保所有社区的清洁和安全用水-为所有社区提供清洁和安全的水,保护美国的水体不退化。

       .    保护和振兴社区-将土地恢复到安全和富有成效的用途,以改善社区并保护公众健康。

       .    确保化学品对人类和环境的安全,提高化学品和农药的安全性,从源头上防止污染。

       NOAA预算计划侧重于以下重点方向的支持

       .    开发和提供气候产品和服务

       实施关于应对国内外气候危机的第14008 号行政命令。预算资金将支持地球系统方法,以扩大NOAA 在提供权威气候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作用。在2023 财年,NOAA 将加强核心研究能力,继续开发和提供数据、计算工具和服务。从两周到未来几十年的时间尺度上提高NOAA对气候变化的理解。并将在这一认识的基础上改进降水和海平面上升预测,确定气候变化对渔业、受保护物种和海洋生物资源的影响,以改进管理策略。

       .    促进蓝色经济发展

       继续促进环境管理和可持续经济发展,特别关注新蓝色经济,支持渔业、运输、航运、可再生能源和旅游业。增加的2.125 亿美元预算,用于支持海上风能、海洋和沿海测绘和制图的扩展,以及天气和空间观测基础设施中关键信息系统的开发。这些预算投资将支持美国政府的就业计划和NOAA应对气候变化的国家倡议。并推动美国在关键技术、气候科学和创新研发方面的领导地位。

       .    平等和劳动力

       推进联邦政府促进种族平等和支持服务欠缺社区的政策,指导机构将平等融入其组织体系中,从管理、政策到服务提供。并通过提高能力和知识共享、创造和扩大机会。帮助弱势社区更好地为极端天气和气候灾害做好准备、应对和建立抵御能力。

       .    卫星

       包括对NOAA 卫星观测基础设施的重大投资。帮助NOAA 更好地观察与气候变化相关影响和模式相关的环境现象,确保美国的下一代卫星系统提高能力并扩大基础的气候、天气、大气和海洋信息的交付,以满足美国公众不断变化的需求。

       .    设施

       安全和先进的基础设施对于支持NOAA 的科学、服务和管理使命至关重要。在2023 财年,追加1.027 亿美元预算,以确保这些基础设施对NOAA使命长期有效的能力支持。

       USGS预算计划突出了以下重点支持方向

       .   气候科学、保护和野火

       资助与生态系统、物种和生物多样性有关的气候变化关键科学研究,为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更有效的信息和数据。

       重点资助海平面上升和极端风暴事件对沿海湿地生态系统影响研究。USGS将开发决策支持工具和模型,以应对气候相关影响,保护生物多样性,帮助部落、州和地方政府、社区和商业实体以公平和包容的方式建立对极端事件的抵御能力。

       资助对野火的响应规划和决策。将有关生态系统、入侵物种、气候变化、火灾后影响数据与社区恢复力模型相结合;

       支持Landsat 8、Landsat 9对地观测卫星运营,提供可公开获得的基础数据和科学,揭示地球长期变化;

       资助创建美国保护和管理地图集,为美丽的美国”倡议的保护提供信息。 

       .    清洁能源、减排和碳管理

       推进清洁能源研究优先事项,以及用于减排和碳管理的新科学和工具。资助包括地热在内的风能、太阳能和地质能源的研究,以支持美国2020 年能源法案的任务。

       .    自然灾害风险缓解和社区复原力

       预算加强了USGS使社区应对自然灾害风险更具恢复力的任务。随着对俯冲带科学预算资金的增加,通过提供数据和科学产品来帮助脆弱地区的应急响应和恢复工作。包括USGS 沿海/海洋灾害和资源计划用于降低风险和社区恢复力的额外资金。该计划将加强社会科学、公平、风险沟通以及监测和评估方面的关键人员能力,重点是服务不足的社区。 

       .    服务欠缺社区的科学教育和与美洲原住民部落的合作

       预算要求USGS提高其实现多样性、公平性、包容性和可访问性目标的能力。通过科学能力建设,与美洲原住民部落的合作改善服务欠缺地区教育服务资源。

       .    基础设施​​法要求的投资

       要求USGS增强国家在关键矿产研究以及地质和地球物理数据保存方面的能力,支持美国经济的增长。

 

 

 

原文链接:

FY 2023 Budget

NOAA FY 2023 budget advances a Climate-Ready Nation, New Blue Economy and Equity

President Proposes $1.7 Billion FY 2023 Budget for USGS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