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2022-2026财年战略规划

 

 

来源: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8日

 

       根据美国《政府绩效与结果法案要求,3月28日,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发布了2022-2026 财年战略规划规划概述了EPA在未来四年内计划实现的环境优先事项路线图。

       该战略规划深化了EPA 为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的承诺,并重点关注历史上负担过重和服务不足的社区。规划首次纳入了一个新的战略目标,该目标只专注于应对气候变化,以及一个前所未有的促进环境正义和公民权利的目标。这些优先事项贯穿与EPA规划目标和跨机构战略,并得到EPA 用于监测和交流进展的长期绩效目标的支持。 

 

       战略规划全文链接FY 2022-2026 EPA Strategic Plan Overview (pdf)

 

 

 

 

原文链接:FY 2022 – FY 2026 EPA Strategic Plan

编译: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