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UKRI资助700万英镑致力于减少塑料包装对环境的影响

 

 

来源:英国研究与创新署(UKRI)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1日

 

       2021年5月21日,英国研究与创新署(UKRI)智能可持续塑料包装(SSPP)挑战赛宣布启动一项耗资700 万英镑的新竞赛,用于企业主导的研发项目。SSPP正在寻找雄心勃勃的研发项目,专注于解决众所周知的塑料包装可持续性问题,与SSPP的宗旨一致,其目标是推动塑料包装从线性经济向循环经济解决方案的真正转变。

       减少、再填充、重复使用

       SSPP 特别关注的项目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尽量减少塑料包装。

适合重复使用、再填充和在线交付的包装。

薄膜和柔性材料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食品级回收聚丙烯和聚乙烯。

改变消费者行为,引导更少的包装浪费或更高的回收率。

解决英国塑料公约针对有问题或不必要的一次性塑料包装物品目标的解决方案。

       SSPP的这项新竞赛旨在资助成熟但尚未达到大范围商业示范规模的研发项目,鼓励致力于减少塑料包装、重复使用、再填充和改变消费者行为等创新理念的企业申请资助。

       创新解决方案

       创新解决方案是实现循环经济和到2025年大幅减少进入环境的塑料垃圾数量的关键。根据此次竞赛规则,可获得的最高资助额为400 万英镑。

       SSPP挑战赛总监指出,智能可持续塑料包装计划致力于支持创新项目,这些项目将在减少环境中的塑料垃圾方面产生实际效益。通过寻找更多可以对2025年英国塑料公约目标产生重大影响的项目,并专注于在塑料包装使用方面减少包装、重复使用、再填充和改变消费者行为的急需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New funding to reduce plastic packaging's environmental impact

编译: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