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CCOS最新评估报告:美国沿海水域污染物的规模和影响

 

来源:美国国家沿海海洋科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6月5日

 

       自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NCCOS生物效应计划对美国的河口和海湾进行了环境评估。新报告以标准格式总结了每项研究,并允许对不同的地点和区域进行比较。

       评估包括(1)分析沉积物和组织中有机和无机化学污染物的综合清单,(2)多种毒性生物测定和(3)底栖生物群落评价。研究范围包括大西洋(包括加勒比海)、海湾、太平洋和阿拉斯加海岸。所有这些数据均可在National Status and Trends Data Portal下载。

       生物效应研究不仅考察了受关注区域内污染物的分布和浓度,还考察了污染物的存量是否达到致毒效果,以及这些污染物可能土著生物的多样性和丰富度产生的影响。生物效应数据可以应用于非常广泛的项目评估中。包括:(1)用于评估特定位置和广泛空间尺度中化学影响的分布和程度;(2)用于环境风险评估、损害评估以及规划未来的资源管理和恢复活动;(3)用于基线栖息地条件评估,例如量化石油和化学品泄漏、自然灾害和工业发展项目的影响等。

 

NOAA国家现状和趋势生物效应计划:国家沿海水域污染物的数量和影响摘要报告封面。图片来源:NOAA

 

 

 

原文链接:New Report Summarizes Magnitude and Effects of Contaminants in U.S. Coastal Waters

编译:刘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