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OPC资助Scripps加利福尼亚海岸和海洋管理研究项目

 

来源: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日

 

       近日,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四名研究人员获得加利福尼亚海洋保护委员会总计100万美元的资助,资金将用于研究从海水鲈鱼种群到海岸悬崖侵蚀等主题,以推进加州沿海和海洋管理的项目。

       来自海洋保护委员会(OPC)的奖励是资助加利福尼亚海岸和海洋管理研究项目拨款的一部分。OPC成立于2004年,旨在帮助保护和维持健康的沿海和海洋生态系统及由其支持的经济。OPC开展工作并提供必要的领导,以应对《加州海洋保护法》阐明的我们时代的加速和复杂的挑战。

       加州沿海地区支撑着庞大的蓝色经济,但也面临着与气候变化、污染和其他压力因素有关的问题。OPC资助的项目集中在海平面上升和海岸恢复力、海洋污染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结果将有助于为管理决策提供信息,以保护生态系统。

       OPC执行主任Deborah Halberstadt说:"OPC以自己是加州海洋和海岸线保护管理的一员为荣,我们很高兴看到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有四个提案获得资金支持,这将进一步支持这一使命,这些研究将有助于支持我们国家所依赖的尖端科学研究。"

       OPC资金支持以下斯克里普斯项目:

·利用大面积成像技术评估沿海本土国家潮间带对海平面上升的脆弱性,资助金额:约250,000美元

·在不断变化的海洋中重建南加州副鲈属物种的种群动态,资助金额:约250,000美元

·加州悬崖侵蚀和后退的全州评估,资助金额:约250,000美元

·一种用于监测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和中部沿海地区鱼类产卵和种群连通性的DNA元编码方法,资助金额:约250,000美元

       这些项目是通过第84号提案竞争性资助项目获得的总额600万美元资助的24项研究举措之一。加利福尼亚海洋基金会和南加州大学海洋基金会帮助项目评审,并将代表OPC管理拨款。

 

原文链接:Ocean Protection Council Awards $1 Million to Scripps Oceanography Researchers 

编译:谢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