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ERC投资2200万英镑用于大西洋的主要研究项目

 

来源:英国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日

 

        8月2日,英国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发布了一项耗资2200万英镑的五年海洋研究计划Climate Linked Atlantic Sector Science(CLASS),用于调查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对大西洋(从地表到深海)的影响。

       这项计划将于2018年至2023年间,由英国国家海洋学中心(NOC)领导,与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PML)、苏格兰海洋科学协会(SAMS)、海洋生物协会和海洋哺乳动物研究部门共同合作开展。

图片:NERC

       这项雄心勃勃的跨学科计划旨在提供数据,模型和技术,以帮助了解对大西洋环境的影响,并告知行动,如英国对国际观测计划的承诺。该计划将涉及开发和部署尖端海洋机器人技术,结合海洋建模和卫星遥感。以及支持国际观测项目的研究活动

       NOC科学与技术总监兼NERC科学委员会主席,CLASS项目首席研究员安哥拉哈顿教授表示,大西洋发生的变化对全球气候产生了重大影响,并对英国产生了直接影响。CLASS项目将汇集英国主要海洋科学研究机构的综合专业资源,并以其对全球海洋观测系统的贡献为基础,提供评估气候变化影响,保护措施有效性和预测海洋未来发展的综合计划环境。

                                                     NOC远程深潜自动水下航行器将被用作这项雄心勃勃的研究计划的一部分.  图片:NOC

       CLASS是NERC国家能力 科学-特别中心资助组合的一部分。该计划已经开始运作,今年夏天已经在英国西南部的波丘派恩深海平原(PAP)、海格弗拉斯以及峡谷海洋保护区进行了大规模的研究考察。

 

原文链接:NERC invests £22 million in major research programme on the Atlantic Ocean

编译: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