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美国政府为栖息地恢复和沿海复原力提供2.4亿美元资助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8月15日

 

       8月15日,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渔业部宣布,作为拜登总统"投资美国"(Investing in America)议程的一部分,将根据《两党基础设施法》和《降低通货膨胀法》,为转型栖息地恢复和沿海复原力项目提供2.4 亿美元的资助。通过该资助NOAA将支持生境恢复方法,以增强沿海和五大湖社区(包括部落和服务不足的社区)抵御气候灾害的能力。该资助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气候投资。

       NOAA将征集恢复海洋,河口,沿海或五大湖生态系统的项目提案。重建可持续渔业和恢复受威胁和濒危物种;恢复沿海湿地和拆除过时的水坝可以提高沿海的复原力,改善水质,保护社区和生态系统免受有害气候变化的影响。这一资助机会与拜登政府的海洋气候行动计划以及“美丽美国”倡议的原则相一致。

       NOAA将努力实现促进公平和支持服务不足的社区和部落的目标,优先考虑那些具有广泛利益相关者和社区支持的项目,鼓励采用包容性实践制定的项目,这些项目包含有意义的战略,以吸引各种社区群体,包括部落和服务不足的社区参与。NOAA的栖息地恢复专家还将为设计和实施高影响力项目提供技术援助和监督,并在该领域与部落,州,地方和非营利合作伙伴密切合作。

       NOAA的社区恢复计划为美国各地合作伙伴提供技术和资金支持,以开发支持国家渔业的高质量栖息地恢复项目。自1996年启动以来,该计划已帮助实施了2,200多个恢复项目,恢复了超过94,000英亩的鱼类栖息地,并开辟了4,400多英里的鱼类通道。

 

 

原文链接:Biden-Harris Administration makes $240 million available for habitat restoration and coastal resilience through Investing in America agenda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