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SF资助3800万美元支持跨学科生物学研究

 

来源: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5日

 

       生命复杂且形式多样,并可适应许多环境,从了解疾病的多方面传播到破译生物体如何适应恶劣的条件。要理解它,回答生物学中的重大问题需要跨学科广泛地合作研究。

       因此,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将在五年内提供总额超过3800 万美元的资助,支持创建四个从事综合研究的生物跨学科研究所。除了利用综合科学来应对生物学的重大挑战外,这些研究所还将通过他们的教育、培训和更广泛的影响工作整合新的声音,并扩展对生物学研究的参与。

       这四个新机构是:

  • 病毒突现研究所(Viral Emergence Research Initiative)由乔治城大学的研究人员领导的病毒突现研究计划(VERENA) 将使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实验来研究病毒与其宿主相互作用的方式,病毒的进化如何受到宿主进化的影响,以及这些相互作用是如何因地球变暖而发生变化。美国国会大厦的暑期课程和每月一次的学习社区将补充其他教育和培训工作。
     
  • IISAGE生物学综合研究所发现女性和男性衰老差异的机制和演变研究——该研究所由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领导,致力于研究影响同一生物体性别衰老差异的机制和过程。
     
  • 水与生命界面研究所(WALII) 由华盛顿特区卡内基科学研究所领导,研究生命如何与水相互作用,从分子水平到植物、真菌和动物的有机体。WALII 将有一个跨学科培训计划,学员从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西班牙裔服务机构和主要本科机构招募。
     
  • 面向气候变化的共生相互作用、培训和教育研究所(INSITE)由加利福尼亚大学默塞德分校领导,致力于通过对微生物群落及其宿主的研究来预测气候变化下生物多样性的潜在损失。该研究所将向农村社区开展推广工作,并创建一套便携式工具和资源,对学生进行共生关系和气候变化方面的教育和培训。

 

 

原文链接:Integrative biological science and training are the focus of 4 new institutes

编译: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