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OAA、NFWF 宣布提供 2520 万美元用于紧急海岸恢复力拨款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发布时间:2022年6月6日

 

       美国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基金会(NFWF)与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合作,6日宣布提供2520万美元的拨款,以帮助在2020年或2021年受到风暴和野火影响的沿海社区提高他们对未来自然灾害的抵御能力。此次拨款将从受资助方撬动490 万美元额外筹资,投入总额度将达到3010 万美元。

       美国国会通过2022 财年救灾补充拨款法案授予了这项拨款。并获得贝索斯地球基金额外的支持 。

       本次拨款资助的十六个项目将帮助社区更好地抵御自然灾害并在之后更快地恢复,同时改善鱼类和野生动物的栖息地。恢复和保护自然生态系统将有助于保护沿海社区免受风暴、洪水、海平面上升淹没、侵蚀和野火的影响。

       被选定的项目采用了许多不同的基于自然的活动,支持野生动物种群与栖息地的修复,例如湿地栖息地恢复、生活海岸线建设、大坝拆除和减少野火燃料。10 个州的社区将从这项工作中受益,并且在全面实施后,这些项目还将使超过60,000 英亩的栖息地受益。

       拨款项目将在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马里兰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新泽西州和纽约州进行。

 

 


 

原文链接:NOAA, NFWF grant $25.2 million for emergency coastal resilience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