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CCOS 拨款220万美元用于研究海平面上升带来的影响及如何提高沿海地区的恢复能力

 

来源:美国国家海岸带海洋科学中心(NCCOS)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4日

 

       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国家海岸海洋科学中心(NCCOS)于2020年拨款超过220万美元,用于资助美国海岸恢复能力的研究。NCCOS计划将约58.9万美元投入两个新项目第一年的研究,而160万美元将投入已经在进行中的研究项目中。这些项目由NCCOS "海平面上升效应"(ESLR)计划资助,主要研究沿海自然栖息地、部分受到工程改造影响的栖息地及损伤后已恢复的栖息地在减缓海平面上升、降低洪水发生概率以及提高生物群落复原力等方面的能力。

       沿海生物群落及其周围的生态系统易受到海平面上升和洪水灾害的影响,这些威胁改变了海岸线,使人、家庭和企业更易于受到沿海风暴的影响。尤其是海平面上升与潮水、风暴引发的洪水等影响相结合时,可能会进一步改变生态系统的功能。为了应对海岸面临的日益增长的威胁,提高抵御海平面上升和洪水的能力已成为国家的当务之急。

       这些项目的预期结果包括:增加海岸恢复工作指导文件的高效性,提高自然和自然特征(NNBF)栖息地防洪及自我保护的能力,增强由于海平面上升加剧的风暴潮、波浪变形和洪水灾害脆弱性预报的准确性,并通过改善管理计划和保护措施提高沿海资源的可持续性。

       这两个新项目将在佛罗里达和墨西哥湾启动。八个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分别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切萨皮克湾、北卡罗来纳州和太平洋西北部。

 新资助的项目:

  • 美国地质调查局,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和佐治亚大学获得了278071美元的资金,用于对密西西比湾堰洲岛、河口和内陆沼泽进行海岸沙丘和沼泽建模,以评估海岸管理策略之间的平衡,并提出修复工作。
  •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和EA工程公司获得了311369美元,用于开发能够配合疏浚工作的需要,善用当地沼泽的沉积物的框架和流程,以帮助沼泽与海平面保持同步上升,使得沼泽继续为其所在地区提供生态系统服务。该项目将集中于博福特(北卡罗来纳州)和杰克逊维尔(佛罗里达州)的湿地。

持续资助的项目:

  • 乔治·梅森大学,马里兰州自然资源部和大自然保护协会获得了247877美元,用于增强关于量化切萨皮克湾自然和基于自然特征的效益模型,以在未来海平面上升的情况下为管理和保护提供依据。
  • 怀俄明大学,点蓝保护科学,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和美国地质调查局获得249902美金开发一个模型,用于比较在加利福尼亚以自然和以自然为基础的特征提供海岸线保护的有效性。
  • 俄勒冈州立大学获得248267美元,用于优化美国太平洋西北部沿海海滩和沙丘的生态系统服务。
  • 威廉与玛丽学院/弗吉尼亚海洋科学研究所、美国陆军工程兵部队和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获得了234629美元,用于评估沙丘在风暴和海平面上升的海岸保护中的环境史。
  • 佛罗里达大学,佛罗里达海湾海岸大学,南佛罗里达水资源管理区,美国地质调查局,迈阿密大学,美国陆军工程兵部队和Rada工程公司获得了25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开发沿海和内陆耦合洪水模型和动态红树林植被模型,以评估红树林在增强沿海恢复力方面的作用。
  • 俄勒冈州立大学获得249686美元,用于记录太平洋西北部的潮汐湿地所带来的环境和经济效益,并预测海平面上升对这些效益的影响。
  •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海格兰特分校和NOAA前哨基地获得了49973美元,用于增强评估基于自然特征的生态和经济价值的模型,以减轻浪涌和滋扰洪水。
  • 加利福尼亚州海岸保护区获得了48208美元,以调查海平面上升对南加州河口系统的影响。

        ESLR的总体目标是通过综合多学科研究,制定合理的适应性规划和海岸管理决策。该项研究结果是结合动态物理过程和生物过程得到集成模型和工具,用于评估海平面上升,淹没和多种情况下的生态系统的脆弱程度和复原能力。这些资助将有利于NOAA开展更广泛的研究工作,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从而保护生态系统、促进自然基础设施的使用,以减轻沿海灾害的影响。

 

 

 

原文链接:Effects of Sea Level Rise Program Awards $2.2 Million for Research to Enhance Coastal Resilience

编译:王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