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OAA 发布修复佛罗里达礁岛群栖息地的提案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2日

 

       近日,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了佛罗里达礁岛群国家海洋保护区的“修复蓝图”。一旦最终确定,这将是近25 年来对保护区边界、法规、海洋区域和相关管理的首次全面更新。

       修复蓝图描述了对保护区范围内和特定海洋区域内边界和法规的拟议变更。它还包括了修订管理计划草案,之前一次修订于2007 年,其中包含一套非监管目标和目的,这将帮助保护区应对不断变化的条件、使用模式和对保护区资源的新威胁所带来的挑战。

       佛罗里达礁岛群国家海洋保护区于1990 年11 月16 日划定,横跨佛罗里达礁岛群周围3,803 平方英里的水域,从迈阿密南部向西到干龟岛国家公园。该保护区包括北美唯一的珊瑚堡礁、广阔的海草床、红树林环绕的岛屿和6,000 多种海洋生物,包括具有重要商业价值的鱼类和贝类。这些栖息地和生物群落对南佛罗里达州及其经济至关重要,2018 年门罗县的旅游支出达到24 亿美元。保护区还保护着美国的历史遗迹,如沉船和其他考古资源。

       修复蓝图基于多年来广泛的公众参与和评论。NOAA于2019 年8 月发布了一份环境影响声明草案,其中包含替代监管和管理建议。这些替代建议是基于对保护区内退化栖息地的科学发现,以及如何通过应用长期管理和保护战略来改善资源状况。美国公众被邀请对这些替代建议发表意见,征集的意见强调了扩大保护的必要性,有助于解决日益增加的海洋开发以及对保护区海洋资源持续和新出现的威胁。NOAA利用了这些公共意见制定了恢复蓝图的关键要素。

       这是NOAA 对拜登政府“美丽美国”倡议的又一个案列,该倡议旨在通过包容性和当地主导的努力来解决自然丧失、气候变化和户外活动的不平等问题。而佛罗里达礁岛群国家海洋保护区生态系统长达数十年的衰退对于依赖它们的南佛罗里达社区和经济来说具有影响深远。修复蓝图是扭转这些趋势的整体努力的关键组成部分,它需要多层次的协作和伙伴关系才能取得成功。

       美国公众将于2022 年10 月26 日之前对修复蓝图发表评论,该蓝图将为最终更新的管理计划以及对法规、海洋区域和保护区边界的可能修改提供信息。

 

 

 

原文链接:NOAA releases proposal to restore protected Florida Keys habitats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