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OAA 和 NFWF拨款 770 万美元以支持沿海社区复原力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9日

 

       8 月29 日,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和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基金会(NFWF)宣布使用两党基础设施​​法的资金提供770 万美元的拨款,以支持七个州正在进行的自然基础设施项目。该拨款将支持这些项目的设计和实施,以增强沿海社区的复原力,并改善夏威夷、缅因州、新泽西州、俄亥俄州、罗德岛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鱼类和野生动物栖息地。

       这八个项目的拨款通过国家沿海弹性基金(NCRF)授予,并得到了美国国防部(DoD)、贝索斯地球基金以及来自两党基础设施法的额外资助。NFWF 预计到11月宣布了额外资助后,将通过NCRF投入约1.4 亿美元拨款。

       美国商务部长表示,维护和恢复美国的海岸对沿海社区的健康和经济福祉至关重要,特别是面对洪水和极端风暴等气候变化的影响时。美国政府正在进行有意义的长期投资,这将利于沿海社区长期繁荣发展。

       NFWF表示将努力尽快提供拨款,以便遭受海平面上升、强风暴和其他沿海灾害影响的社区有资金用于恢复项目,帮助这些社区加强对当前和未来风暴的自然防御,同时也加强对社区和野生动物至关重要的沿海栖息地的保护。

       八项拨款支持的项目将恢复和加强各种沿海栖息地防御力,包括湿地、沙丘和潮汐河流,这些栖息地对许多鱼类和野生动物物种的生存至关重要,并为沿海社区抵御风暴和其他沿海灾害提供自然缓冲。

 

 

 

原文链接:NOAA, NFWF announce $7.7 million in grants to support coastal resilience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