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拜登政府启动气候地图CMRA门户网站,帮助社区评估气候灾害风险

 

来源: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9月8日

 

       9 月8 日,拜登政府与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 和内政部(DOI) 共同推出了复原力和适应性气候地图(CMRA) 门户网站,以帮助美国各地社区实时了解其所在地区与气候相关的危害,分析预计长期面临的这些危害,并确定联邦资金来支持其社区的气候适应力项目。 

       CMRA是一个易于访问的交互式地理空间网站,将帮助联邦、州、地方和部落政府以及非营利组织了解影响其社区的气候灾害。 网站被设计成一个一站式商店,为当地人提供应对策略、准备所需的工具及获取联邦资源,以建立更强的恢复能力。

       CMRA 整合了来自美国政府的相关决策信息,包括气候地图和数据;非气候数据,例如建筑规范标准、经济公义和社会脆弱性信息;联邦拨款资助机会。网站的评估工具提供关于过去、现在和预测未来气候条件的信息,以支持规划和管理者评估他们面临的与气候相关的灾害程度,包括干旱、极端高温、沿海和内陆洪水以及野火。并帮助用户为特定位置创建自定义气候暴露评估,自定义其特定区域危害的统计数据及可视化展示。

       CMRA还可以作为帮助规划和实施联邦投资的关键工具,例如《两党基础设施​​法》(BIL)和《降低通货膨胀法》。CMRA 支持用户评估未来对联邦政府资助项目的气候威胁,并提供有关资助气候适应力工作的各种联邦资助计划的信息。 

       CMRA 将白宫的公平和包容原则目标纳入有关复原力项目的所有信息中。潜在的拨款申请者可以使用CMRA 来确保他们的项目已经考虑到当前和未来与气候相关的危害,并且他们计划的行动以公平和包容的方式减少暴露和风险。 

       NOAA 局长表示,NOAA很荣幸能够托管和管理CMRA,为公众提供与联邦政府每天依赖的相同的NOAA 数据,以做出有关气候准备的合理决策。并相信CMRA可以成为保护公众人身、财产和基础设施的第一道防线。

       开发CMRA 的跨机构协作团队包括白宫国内气候政策办公室、科技政策办公室和环境质量委员会、管理和预算办公室、白宫气候智能基础设施跨部门工作组的成员。 

 

 

 

原文链接:Biden Administration launches portal to help communities assess exposure to climate hazards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