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NOAA发布首个自然资源减缓政策

 

来源: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5日

                                         

       7月25日,NOAA宣布其首个全面的自然资源减缓政策, 该政策将通过避免、尽量减少或补偿对自然资源的不利影响来改善保护方法,包括因受管制行动(如联邦许可)或损害(如石油泄漏)而对自然资源及其栖息地造成的负面影响,同时推进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和环境的目标。

       该政策支持NOAA 保护和恢复沿海、河流和海洋生态系统和资源的职责使命,致力于实施具有气候适应力的减缓方案。NOAA将使用有效的减缓原则来实现其计划目标,在全美扩展最佳实践,并激励私营部门对减缓计划的投资。减灾政策强调与服务不足的社区和利益相关者合作,将社会公平目标纳入减缓计划。

       八项原则将指导NOAA关于减缓的建议和决策: 

  1. 适当地应用避免-最小化-补偿或抵消措施的减缓顺序
  2. 使用现有可用的最佳科学信息
  3. 应用整体景观/海景的方法制定减缓建议和决策
  4. 推广成功概率高的减缓策略
  5. 在评估和制定减缓措施时考虑气候变化和气候适应力
  6. 实施与对NOAA 管辖资源的影响成比例的减缓措施,并在NOAA能提供的最大限度内抵消这些影响
  7. 考虑到许多快速发展的沿海和海洋景观中栖息地丧失的高风险,适当地使用保护完整的栖息地作为补偿
  8. 与伙伴机构和利益相关者合作

       该政策适用于NOAA 工作的所有适当领域,从其审查许可的项目到资助或自行开展的项目。该计划还使NOAA有机会考虑更广泛的减缓方案,并鼓励制定多用途减缓策略。

 

 

 

原文链接:NOAA Releases First Comprehensive Policy on Mitigation to Conserve Natural Resources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