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海岸科学信息动态-政策扫描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美国政府宣布历史性的沿海和气候恢复经费拨款

 

 

来源:美国商务部                                                              发布时间:2022 年6 月29 日
 

 

       6 月29 日,美国商务部宣布了NOAA  29.6 亿美元的两党基础设施​​法基金获得的资金支持,以应对气候危机并加强沿海恢复力和基础设施。在未来五年内,NOAA 在栖息地恢复、沿海恢复力以及气候数据和服务领域的有针对性的投入将推动联邦政府为建设气候适应力而进行的持续努力。

       美国商务部长指出,气候危机正在影响美国的每个社区,并影响着国家的经济,来自NOAA 的资金将用于支持转型项目,这些项目将帮助社区,特别是服务不足的社区,建立当地的气候适应能力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基础设施。

       NOAA局长表示,这些资金为NOAA 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了投资未来气候智能基础设施的历史性机会,将有助于确保美国的海岸为气候变化做好准备,渔业和受保护的资源具有适应力,气候和数据产品响应了国家决策者的需求。

       NOAA 将选择具有高影响力的项目,这些项目鼓励对社区、州和地区的资助,并为项目带来额外的补充资金。

       受资助的项目将主要支持以下三方面举措:

适应气候变化的海岸将帮助沿海社区建设他们希望看到的未来,投资于基于自然的基础设施项目,以建立沿海恢复力、创造就业机会、储存碳、清除海洋垃圾和恢复栖息地。(5 年14.67 亿美元)
气候数据和服务将支持整个政府的努力,通过向决策者提供关键信息和工具来解决气候危机,特别是应对洪水、野火、干旱和海洋健康问题。(五年内9.04 亿美元)
渔业和受保护资源将推动恢复重要渔业栖息地和促进社区经济发展的努力。(五年内5.92亿美元)

       这些投资将具有可扩展性,利用伙伴关系,并响应对更好气候信息的需求。NOAA 将确保这些资助的影响是公平的、协调的,并使项目有利于国家、部落和服务不足和代表性不足的社区。

       公告强调了未来一年的资助机会通知,重点是栖息地恢复、海岸恢复力和海洋垃圾,作为应对气候变化的海岸倡议的一部分,包括:

变革性的栖息地恢复和沿海恢复力资助(8500 万美元) 
为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沿海栖息地恢复和恢复力资助(1000 万美元)
海岸带管理栖息地保护和恢复资助(3500 万美元)
国家河口研究储备系统栖息地保护和恢复拨款(1200 万美元)
海洋垃圾清除(5600 万美元)
海洋垃圾创新研究挑战赛(1600 万美元)
海洋塑料垃圾社区行动联盟(300 万美元)

       这些资助机会旨在帮助沿海社区投资和优化绿色基础设施和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以提高对气候变化和极端天气事件的抵御能力。由NOAA 和环境平等委员会(CEQ) 共同领导的白宫沿海恢复力机构间工作组(IWG) 制定了一份资源指南,以在沿海地区建立气候适应力,“为沿海社区、州、部落和地区提供的基于自然的资源联邦纲要.”

       拜登总统的两党基础设施​​法于2021 年11 月签署成为法律,是对美国基础设施、竞争力和社区的千载难逢的投资。NOAA 资源的显着增加将使农业、海产品、能源和运输等一系列行业的商业界受益,特别是在有助于为极端天气做好准备和适应气候驱动事件的产品和服务方面。

       此外,通过支持地方主导的恢复和保护沿海栖息地的努力,这些投资有助于推进拜登政府的“美丽的美国”倡议,该倡议旨在到2030 年保护、连接和恢复美国30% 的土地和水域。

 

 


 

原文链接:Biden Administration announces historic coastal and climate resilience funding

编译:王秀娟 李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