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海学术机构 涉海学术机构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基尔亥姆霍兹海洋研究中心(GEOMAR)

 

 

 

 

网址:https://www.geomar.de/

机构简介基尔亥姆霍兹海洋研究中心(GEOMAR)是海洋研究领域的世界领先机构之一。该研究所的任务是研究海洋中的化学、物理、生物和地质过程及其与海底和大气的相互作用。凭借此带宽,GEOMAR 覆盖了德国独一无二的频谱。GEOMAR 是一个公法基金会,由德意志联邦共和国(90%)和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10%)共同出资。它目前的年度预算约为 8000 万欧元,拥有 1000 名员工(截至 2020 年)。  

     
        GEOMAR主要研究领域分为四个中心领域:
 
       海洋环流和气候动态
       海洋生物地球化学
       海洋生态
       海底动力学
 
       GEOMAR 的研究可以概括为四个主要主题:1  . 海洋在气候变化中的作用,2. 人类对海洋生态系统的影响,3. 生物、矿物和能源原材料,4. 板块构造和海洋自然灾害。
 
       GEOMAR 拥有现代高效的研究基础设施。其中包括我们自己的 三艘研究船、唯一的德国载人 研究潜水器JAGO、水下 机器人 KIEL 6000、PHOCA和 ABYSS 以及各种长期观测站。在陆地上,该研究所也提供 出色的工作条件,配备欧洲领先的同位素分析设备、强大的主机和德国最大的海洋 科学图书馆之一。自 2017 年底以来,GEOMAR 一直在佛得角群岛运营一个研究站——明德罗海洋科学中心。
 
       GEOMAR 是德国研究中心亥姆霍兹协会的成员,  拥有约 1000 名员工(截至 2020 年)。
 
       此外,GEOMAR在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以及诸如战略伙伴关系,德国安联海洋研究的的 德国海洋研究协会,在 德国气候联盟 (DKK),在欧洲海事局 和 伙伴关系的全球海洋观测 (POGO ) 启用。